新年假期

新年就这样过了,我的假期是星期二开始。。。

星期二,
中午,我们去吃麦当当,发财汉堡包,不过一点都不好吃,真的很差,也蛮贵的。。。过后我去拿钱,因为过后要去婆婆家给钱我的阿姨。。。因为我的大嫂也要去拿身体检查报告,而我的阿姨也要去百货公司买些日常用品,都是附近,所以拿了报告,就载我的阿姨去报货公司买东西。。。买了东西,便回家了。。。

星期三,
中午,我们百货公司走走,买电影戏票,我也顺便买了一双新鞋。。。过后,载嫲嫲爷爷去我家吃团圆饭。。。晚上我们和朋友去喝茶,然后打机,哈哈!

星期四,
年初一,照常,去佛庙,吃早餐。。。过后,我们去百货公司逛逛,买些东西。。。晚上,再回去佛庙吃晚餐。。。过后回家看七十二家租客,很好笑。。。

星期五,
这天我一天都在外面,哈哈!一早,九点半,跟朋友出去吃早餐,是一点回到家,冲个凉,十一点半,与另一班朋友出看戏,看最强喜事,比预期的好看,蛮好笑的。。。过后我们唱k,很贵,不过没关系啦,新年嘛,呵呵。。。过后我们去吃晚餐。。。回到家,大约十一点半,在冲个凉,与早餐的那班朋友去喝茶,打机,回到家大约两点。。。

星期六,
中午去嫲嫲爷爷家,过后去婆婆家,打牌,吃晚餐。。。我的阿姨们买了一个蛋糕给我哥哥,庆祝生日。。。很开心。。。

星期日,
也就是今天,中午,我哥买手信,过后,我们去霹雳洞玩。。。晚餐后,便送我哥和大嫂回新加坡了。。。

~~啦啦啦啦啦啦啦啦~~
这个新年过的不错,很开心。。。可是,我却明白了,我不再是星期二,也不可能是星期二。。。希望真真的星期二能够做到星期二。。。

新年愿望,
希望世界和平,每人挨饿。。。
也希望我关心的人,天天快乐,身体健康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