毕业典礼和玩玩

星期四我请了半天假,星期五和星期六请一天假,去kl参加我的毕业典礼。。。

像之前所说的,星期四半天工作回到家,冲了凉,吃了午餐,收拾好,大约三点便出发了。。。我的姨丈和表妹在休息站接我们,到他们的家。。。大约七点,便到达了表妹家。。。八点,吃了晚餐,冲了凉,我们便去pavillion走走,看看圣诞的气氛,真的很不错哦,不过因为也接近要关门了,我们逛了一下,便要走了。。。出了pavillion,我们在bukit bintang走走,看看晚上的气氛,哪里有人表演这样,不过也看一下而已。。。过后大约十点半便回家了。。。

星期五,早上一早六点多便醒了,冲了凉,吃了早餐,我的姨丈便载我们去金马宫,哪里是举行我的毕业典礼的酒店。。。去到哪里,登记了,还为开始,所以便和家人表妹在那里拍照,哈哈!九点多,我和爸爸妈妈便进ballroom了,姨丈载表妹和妹妹去the mines逛。。。大约一点,毕业典礼结束,我们便出来拍几张照,因为天气很热,满身汗,也没心情拍了,脱了那件毕业礼服,满身大汗,汗还可流下来。。。哈哈!还了毕业礼服后,我便和朋友和他的妈妈吃午餐,因为我的午餐票是包括的,所以不用钱,便进去了。。。大约两点,吃完了,姨丈便来接我会回家了。。。回到家冲了凉,我们便去time squre走走。。。大约七点回家,再出去吃晚餐,我们去吃"火锅",好好吃哦,呵呵。。。晚餐回家,便睡觉了。。。

星期六,早上我们去"茨厂街"吃早餐,吃咖哩面,好好吃哦,呵呵。。。过后我们便去midvalley逛。。。累倒。。。哈哈!!那里的气氛也很好,比起time square好很多。。。哈哈!!也拍了少少照,因为没带camera,所以拍了少少吧了。。。大约六点,便回家了。。。晚餐去家附近出名的店吃,那店是"留香",很好吃,呵呵^.^ 大约八点半,便回家了。。。回到家看了"初恋红豆冰",吃了一些好吃的巧克力,呵呵,大约十二点,便睡觉了。。。

今天,星期天,早上起来,吃了早餐,便出sri lanka sentul temple,因为那里有charity fair,也是我表妹家附近,而表妹也是那里的义工,所以便去买东西。。。大约一十二点半,便回家了。。。姨丈买了不错的"雷婆饭"当午餐。。。午餐后,便启程回怡保了。。。

只几天过得很好噢,不过有点失望没有和丽婷,阿添见个面,因为时间不允许。。。这几天很开心哦,呵呵^.^ 不知道几时还有机会,和表妹们去玩,呵呵,希望下次快点来,呵呵^.^

明天又上班了,虽然很闷,不是我想要的工作,可是,加油一年!加油加油!!

希望世界和平,人人快乐,笑容常开^.^

P.S.:我们不是一样的人,懒得算全部,哈哈!!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