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5日2010年

昨天,我本来约了6位朋友去唱k和看戏的。。。可是结果个个都不成功,只剩下阿添一个。。。说起来对他有点不好意思,因为之前跟他说约了一班人,结果只有我们两个。。。

我们去到哪里已经两点了,本来以为要看prince of persia,不过,好多人买票,我们就懒惰排队了。。。结果我们去唱k,就问了问,结果4点15分才又房。。。而在这两个小时我们做什么呢?

我们去kopitiam functions喝茶,他就有手机上网看看snsd的一些video,跟我一起看。。。过后还篮牙我一些snsd的歌。。。开心^^ 过了差不多45分钟,有一个女人,和她的家人,在我们旁边,等我们走。。。我们也没理会,因为里面都没位子了,她们等人走。。。结果,她就用华语来问我们要走了没,这个时候的5分钟前,阿添跟我说,他最讨厌别人这样,看着你只东西,喝茶,一直暗示你快点走,哈哈!结果给他说中,那个女人竟然开口问了,不过我却回答"还没",她说没关系没关系。。。结果阿添还是说让他们吧,我们就走了。。。

还有一个小时,我们就走走,遇到了中学朋友的弟弟,在P1做promoter,聊了几句,因为有客人,就走了。。。之后我们去买卫斯理的科幻小说。。。3本10块,哈哈!!

到了时间,我们就唱了。。。很久没试过只有我们两个人唱了,不过感觉的不错。。。其实我的一位阿姨和姨丈回来了,所以本来唱到6点45分,我6点就走了,丢下他一个人。。。真的很不好意思。。。

很开心姨丈和阿姨回来。。。吃过晚饭后,我们聊到12点才回家。。。

6月5日2010年,就是这样过了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