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全动日"

昨天是个"全动日",虽然有几个不是很喜欢的朋友一起,不过有个蛮不错的朋友一起,很好了。。。为什么叫"全动日"呢?是因为一整个人的有用到的一些活动。。。哈哈!

昨天,我的好朋友接我与几位朋友见面,全男班。。。没女生。。。哈哈!不过也没关系啦。。。我们一起去唱歌,大约一点十五分到四点十五分。。。

过后,我们去买戏票,"叶问2",时间是六点五十分。。。这段期间我们去打保龄球,两次都是我的好朋友胜出,两次他都超过一百分,第二次还破了我以前最好的记录!很厉害!而我却两次都破不到百,第一轮八十三分,第二轮九十分。。。差!!

过后我们就去吃晚餐,嗯。。。虽然还早,可是我们都没有吃午餐,所以饿了。。。哈哈!

到了看戏的时间,我们买了爆米花和水,就进场了,进场前一定会做的东西,就是。。。上厕所!哈哈!!

大约八点四十五分,结束了。。。然后就各自回家,只有我跟我最好的朋友两个人去电脑室玩电脑游戏。。。呵呵!!大约是一点三十分,他载我回家,就回家了。。。

因为唱歌用"嘴巴",打保龄球用"手",看戏用"眼睛",而没有用到"脚",所以将玩电脑游戏列入以内,因为玩电脑游戏输了很气,用"脚"踏地。。。哈哈!昨天真的是很不错一天。。。不知道几时还可以跟我的好朋友再一起"全动日"呢?不过也算有个美好的回忆。。。呵呵!!

还有,值得一提的"叶问2"。。。真的很好看,又感动。。。甄子丹的武大戏,已经到了艺术戏了。。。好帅!好吊!如果你还没看,一定要看!!!超好看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