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A及格!!!

昨天我的Computer System and Architecture成绩终于出了!成绩出乎我意料,分数比之前的高,因为是我最没信心的一颗,哈哈!我的考试成绩是72!第一次BSc的成绩有超过70的。。。而assignment是58,比我想象中的高了,final marks是65。。。

很开心能够及格,也很开心能够保持在61-70之间。。。现在的我只剩Computer Network Protocol和论文的成绩,如果没有不及格,而且能顾保持在61-70之间的分数,就可以搞定我的BSc了,拿second upper class,呵呵!不过如果有不及格,就算重考拿100分,也只能拿third class了。。。所以,一定要及格,不要重考!也是因为不要浪费时间了!!!!

今晚会回学院和老师讨论presentation的东西,present我的论文。。。

希望顺顺利利吧!祝福我吧!!谢谢!!呵呵!!
下面是我的论文书的照片。。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