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国餐。朋友

昨天和朋友去吃午餐,本来打算去"拉面"吃拉面,不过在拉面店隔两间店,原来有韩国餐与日本餐吃,那店名为"大长今"。。。所以,就去吃了。。。

往里面看,没客人,不过当我们要进时,有三个客人进。。。当我们踏进店,一位阿姨问我们是两位吗,当时是只有我和我朋友两个人罢了。。。眼看下应该是韩国人。。。然后就给餐单我们看。。。大概过了一分钟,有一大班人进来,然后由一位店员,是韩国人,是位男生,就服务他们,会说华语。。。

然后,我们决定好了,就没有人来,就看看里面,然后见到一位女店员,眼看下也是韩国人。。。而店里只有两位店员。。。结果果然不错,她是用英文问我们要吃什么的。。。而我点了。。。嗯。。。忘记了全名,大概是"韩国传统拌饭"这样吧,点了冷的人参茶。。。

食物来的时候,我还对他们说韩语的"谢谢",哈哈!吃完便和朋友去"打机",是玩电脑。。。哈哈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过后,本来叫一位中学朋友,很久没见的一起出来吃晚餐,他说他得空,原来是得空叫我们去他工作地方,聊天。。。结果聊了半小时就没了。。。

聊天中,得知一些其他朋友的消息。。。知道他们今天会有聚会。。。原来很多朋友会回来。。。如果不是我去找我朋友,我也不知道,还说是最好的朋友。。。算了,我已经放弃我最好的朋友了。。。

原来以为能够永远拥有那份最好的友情,原来是那么天真。。。一旦朋友没见一两年,说什么好朋友,什么不能忘记对方的友情,全都是不可能。。。。

失望?不是,是知道了一些人生的事。。。

别人说中学朋友是最纯真,最要好的。。。是,没错,但是却不能保持永远。。。

所以,人生还是那么一回事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没有什么是永远的...
    只要珍惜就够了...
    回访..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