闷。。。

今天看到一篇文章,是说关于之前新加坡的红筹公司,骗钱事故。。。

话说新加坡之前极力寻找中国公司去新加坡上市,称红筹公司,那时已经有上百的红筹公司了,那时候,新加坡股民都是抱着有杀错没放过的心态,大力投资,购买债劵。。。

问题来了,新加坡人的监管不当,其中有一家,他们对外宣布,他们拥有超过3亿的资金,不过其然却是只有百多万而已。。。还有另一家,拥有超过3亿的资金,不过,一批超过一亿的不知道放在什么投资的工程,过后又拿几千万走,结果是,公司更本没力购买回股民的债劵。。。新加坡股民因此而对那些红筹公司步步为营了,从盛转衰。。。苦了一些股民,损失了。。。

可是我在想,我有些不明白。。。
到底股民一天拥有着那些债劵,而公司没有破产,是否还是拥有资金呢?
是否那些红筹公司的底被揭发后,而股版下滑,所以股民损失呢?如果是这样,为什么政府还要揭发?不帮忙呢?
当那个红筹公司下滑,破产,政府会不会帮忙呢?

所以,仲然是看来前途无限量,确实骗人,而大马的红筹公司,怎样监管呢?哈哈!不是说要每年引进至少40家红筹公司吗?哈哈!我都不想知道。。。为什么?应为我不打算在大马发展我的事业。。。哈哈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