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tima table。。。

今天总算拿了time table了。。。那个time table maker跟我说:“不用怕,这里没那么复杂,kl我就不敢包”。。。为什么他会将讲呢?
因为我跟他说昨天那个印度婆来电给我。。。
erm。。。今天还算满顺利的。。。认识了几位新朋友。。。其实都是我的classmate啦。。。有一个很像jia pheng的。。。jia pheng是我的中学同学。。。跟他聊得最久。。。
不过算满ok的啦。。。因为我的class分开很久的。。。其间可以找找他们呗。。。吃饭也可以。。。不然真的超闷的。。。
today just like that lo....

4 comments:

  1. 呵呵…你不就趁休息的时间来认识“各方人士”咯!据我所知,培南生就只有三个罢了,另一个是读Engineering的,名叫范宝恩,你妹妹也认识他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。。。不过很难认识人哦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我也来,我就是他所说的jiapheng。它有跟我说过他的朋友和我的态度一样,我也很想去认识认识下,扮扮下兄弟吓人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好的。。。下次你回来,介绍给你认识。。。哈哈!!!

    ReplyDelete